推广

  一直以来,工行兴义分行坚持立足地方所需、金融所能、工行所长,充分发挥金融主力军的示范带动作用,用金融力量破解企业发展“痛点、堵点、难点”,用惠民政策保障民生。

  提高政治站位,助力经济增长“行动快”

  兴义市金州电力公司为黔西南州优质电力生产、供应企业,为新建电网,企业向兴义分行申请6.3亿元项目融资。了解企业资金需求后,工行兴义分行紧跟黔西南州“工业强州”主战略,与企业开展融资对接,确定融资期限、融资利率,抽调辖内骨干客户经理组成柔性团队开展项目调评,及时完成流程审批,为企业注入了金融“及时雨”。

  信贷支持,重在秉要执本。一直以来,工行兴义分行认真贯彻落实省分行金融助力经济稳增长“1+N”政策,有效发挥金融“输血”“活血”作用,聚焦黔西南州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精准发力,按照“开源拓新、稳存提量”的思路,坚持应贷尽贷,积极争取总省行资源倾斜支持,全力加快信贷投放,2022年以来,累计投放公司贷款27.33亿元,让金融活水精准滴灌实体经济。

  践行大行担当 落实助企纾困“力度强”

  贵州省翰苑木业有限公司是册亨县一家实木加工公司,小木材经过加工生产“变形”,成为当地乡村振兴的“金棒棒”,解决300人以上的就业岗位。2022年受疫情影响,公司流动性资金不足生产经营面临前所未有的困难。为助力企业纾困解难,工行兴义分行立即响应,按照“一县一业”普惠政策,针对客户的资产结构、投产计划、经营周期等情况制定专属融资方案,最终发放990万元流动性资金贷款支持企业经营运转。

  助企纾困,重在雷厉风行。疫情以来,工行兴义分行认真落实助企纾困政策,积极组织参加各类银企对接会,主动摸排、对接企业、个体工商户融资需求,充分发挥线上普惠产品网贷通、经营快贷办理便捷、随借随还的产品优势,开辟绿色通道、特事特办,持续加大对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纾困力度,2022年以来累计发放小微企业贷款843笔、金额92157万元,及时协调解决市场主体融资问题,让金融“活水”助力企业培育内生动能。

  坚守人民金融 服务保障民生“举措实”

  为民解难,重在“雪中送炭”。工行兴义分行认真落实上级行要求,优化个人金融服务,灵活运用宽限期等延期还款政策做好客户服务,解决受疫情影响无法按期足额还款的个贷客户困难,2022年以来受理宽限期20笔,金额达723.73万元。灵活运用“协商还款、应延尽延、以减促还、个性分期”等政策,积极满足受疫情影响暂时无法全额还款信用卡客户的延期还款诉求,切实发挥个人贷款助力稳经济、稳市场、稳消费、稳民生的作用。(宋微微)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