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疫情期间,中国移动贵州公司用心做好服务,积极抢修、保障重点区域网络正常,随时出动、提供防疫隔离防护,24小时在线、解答客户通信难题,早出晚归、协助社区防疫工作管理,全力守护人民群众通信防疫线。

  保障宽带在“疫”线的前行者

  他叫杨景波,是贵州移动贵阳小河分公司的一名网络工作人员,疫情期间,在小河各个核酸检测点、医院等重点区域,杨景波紧急响应政府防疫工作需求,立即组织网络保障团队对现场网络情况进行多轮测试巡检,开通高速WiFi对核酸扫码进行支撑,确保检测点网络时刻“在线”。9月3日,得知同为京学附属实验学校专线发生故障,为了不影响师生们的正常工作学习,杨景波10分钟内带着抢修设备紧急赶到学校,1小时内恢复使用。他说:“用户就是我们的根本,疫情更要体现担当,我的一点微薄之力能让用户在疫情期间正常使用网络,这是我的荣幸。”

  装维支撑在“疫”线的后卫军

  他叫马欢,是贵州移动毕节织金分公司的一名家宽装维工作人员。9月14日0时,接到政府紧急通知,要对织金县隔离点做好网络覆盖。由马欢带队的9人保障小组在做好防护工作后,马不停蹄地驱车赶往现场。在对现场进行了查勘规划后,大家明确了施工方案和分工后,2、3人一组立即开始工作,连夜奋战了12个小时,最终完成隔离点楼层摄像头和广播喇叭的安装调试,与病毒抢时间,为疫情防控做好后方力量增援,“移”起攻坚克难战疫情。

  隔离保障在“疫”线的逆行者

  他叫饶克兵,是贵州移动黔南贵定分公司建维部主任。8月29日至9月18日期间,饶克兵主动带队,成立疫情防控通信保障网络突击队,完成了隔离点WiFi覆盖、方舱实验室专线开通、高校寨卡点入网和新增小坪司视频监控等重要任务。在这场争分夺秒的抗疫工作中,饶克兵克服困难、坚守岗位,中秋佳节仍然身处抗疫一线的他,没能回家过节。他说:“此刻的奋战,是为了更多家庭能够相聚。”

  热线服务在“疫”线的守望者

  她是10086坐席员工何丽娟,疫情期间按照公司统一安排,她将坐席搬回了家中继续居家提供热线服务。9月20日,用户喻女士来电反映,家中的魔百和电视突然不能看了,孩子需要通过魔百和上“空中黔课”网课,因云岩区属于封控区域,工作人员无法上门处理,客户很是着急。何丽娟在了解到客户急切的需求后,引导客户启用5G视频服务,通过视频+语音的方式耐心指引客户进行远程排障。恢复正常的那一刻,喻女士对何丽娟的服务连连称赞。何丽娟说:“疫情当前,移动服务不断档,10086保障不打烊,‘心’级服务永不停歇!”

  志愿服务在“疫”线的急先锋

  徐英华,是贵州移动遵义分公司的一名员工,也是一名退役军人。在遵义市静默管控的第一天,徐英华就主动请缨参加小区志愿抗疫服务。当晚徐英华就加入娄山社区兴茂小区志愿服务队,协助社区和街道办工作人员登记、发放兴茂小区15个楼栋的抗原检测材料。在三次抗原试剂盒发放期间,徐英华每天只睡3个小时,从晚上9点一直干到凌晨4点多钟,和同伴一起发放了4064套抗原检测剂。徐英华说:”为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一切都是值得的“。(张骏)

【编辑:刘美伶 】关闭本页
【编辑:刘美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