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金风送爽,桂子飘香,在硕果累累时节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秋拍季。后疫情时代纷扰复杂的国际政治经济大环境下,数字化、去地缘化、去中心化、多门类化的艺术品拍卖新格局中,中文宣三百拍卖公司以长期坚持的“学术”与“市场”双线并进、“传统”与“革新”同步发展的理念,以全新的展览形式、推陈出新的研究线索带来本场精彩纷呈的拍卖会。”

  中文宣三百文化产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魏良鹏介绍说,本次中文宣三百 2022“古萃雅集秋季拍卖会”在贵州宏立城集团旗下“铂翎汇艺术中心”(铂宫)的大力支持下,受到各方高度关注。贵州文化源远流长,文旅资源丰富。此次拍卖会,满足各界眼光敏锐的客户需求,把贵阳拍卖艺术世界带到新纪元。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中文宣作为西南地区最大的拍卖交易平台之一,让藏品得以多元化、多渠道地进行交流和展示。在国际艺术品领域的专业水准和职业操守一直以来饱受国内各大艺术品收藏机构和广大高端买家的好评,作为一家世界艺术领域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华人艺术品交流平台。将全力把贵阳艺术拍卖中心打造为全省高质量发展更具带动力的火车头、西南地区更具影响力的顶级艺术品拍卖市场重要增长极,为祖国悠久的华夏文化作出一份贡献。

  本场拍卖会的征集范围是明清瓷器(官窑为主),近现代名家书画作品、玉器、珠宝等杂项拍品。此次征集活动,中文宣仍坚守以往惯例,不收鉴定费、保管费等相关费用。同时,凡是在此次拍卖活动中拍得藏品的买家,三年后可凭原来的拍品、拍卖证书等相关手续可向本公司送拍。本次征集活动由中文宣三百国际拍卖公司选派专家团队把关挑选,按公司设定的标准挑选拍品,征集期间不做鉴定活动。本场拍卖会将严格按照贵州省和贵阳市有关疫情防控的要求,所有人员须持 24 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和行程码绿码证明入场,无核酸阴性证明和行程码绿码证明人员严禁入内。

  据了解,中文宣三百国际拍卖公司是 2017 年成立的,起初在业内就如刚入学一样,既没有经验,也没有资源。在 5 年的辛勤耕耘下,中文宣三百国际拍卖有限公司靠着精益求精的卓越精神,品牌力和影响力迅速崛起,并获得了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和赞誉。曾以书画见长的中文宣三百国际拍卖有限公司,从 2018 年开始逐渐拓展瓷器、文物等其他板块,陆续打造出了“古臻雅集”、“御窑遗珍”等一系列优质品牌专场。如今,中文宣业务范围几乎覆盖所有藏品板块,包含中国书画现当代艺术、中国古代陶瓷、近现代陶瓷、国石篆刻、古董珍玩、铜镜、古籍善本、佛像唐卡、等众多门类。另外,随着收藏市场逐渐走向精细和成熟,为了满足广大藏家多元化的需求,中文宣三百不断探索推陈出新,策划出一些新颖独特、极具文化品位的拍卖专场。中文宣三百文化产业集团公司作为贵州省招商引资企业在贵阳成立了两家企业,并且把贵阳作为中文宣拍卖公司西南地区的征集中心,大力发展和推动拍卖市场。因此,今年的秋季拍卖会已落址贵阳铂宫,其目的就是快速推动贵阳艺术品市场,助力和推动贵阳市的文化产业迅速发展。

  在未来,中文宣拍卖将继续贯彻落实集团公司魏良鹏董事长关于“以专业的精神和务实的态度挖掘每一件拍品背后的文化价值;以诚信的服务理念维护每一位藏家客户的利益”的重要指示精神,进行有目标、有计划、有规模的系列选题策划,为各路藏家、收藏爱好者提供最有价值的内容,并且以最有效的方式传递出去,真正做到“传承华夏文明,做优秀文化的传播者和创造者”。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