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8月28日电 (周燕玲)为助力企业加速成长,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破解数字化转型的痛点与挑战,8月28日,华为协同3万余家生态伙伴发起的首届“828 B2B企业节”启动仪式在贵州顺利举行。

  28日当天,“828 B2B企业节”浙江站和北京站也同步启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华为将联动伙伴,充分发挥服务数字化转型平台优势,惠及全国企业加速数字化转型。

  于企业而言,因理念、技术、经验、渠道、资金等约束,常会陷入 “不愿转”“不敢转”“不会转”的现实困境,这不仅是政府关心与投入的重点,更是华为与伙伴关注的重要方向。华为公司高级副总裁、华为中国区总裁鲁勇指出,要让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跟上数字化转型的步伐,真正解决他们的问题,有两个最关键的发力点:一是要让他们有更好的商机,二是要帮助他们降本增效,这就是华为联合生态伙伴打造828 B2B企业节的初衷。

  为此,华为联动了覆盖全国300多个地市、两千多个区县的3万家伙伴,在“828 B2B企业节”期间,将在超过80个城市举办超过1000场线上线下活动,聚焦于“深耕行业”“专精特新”“走进华为”这三大系列活动。

  同时,华为还将基于全国150多个赋能云创新中心,联合生态伙伴的力量支持当地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除此之外,“828 B2B企业节”还将针对专精特新、企业初创、中企出海、中小企业纾困这四大重点场景,开展专项支持行动,提供特别产品服务和专项资金支持,助力企业更好发展。

  据了解,面向浙江和北京两个区域企业发展的不同特点,“828 B2B企业节”也将推出各具特色的政策及服务,帮助企业破解数字化转型难题,突破发展边界,以数字化之力加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原动力。(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