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国考补录资格审核于7月13日拉开帷幕,贵州税务计划补录公务员200人,共设置76个岗位,其中40个岗位、148个补录名额面向2022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应届生需求占比超过70%。

  此次贵州省税务系统补录岗位均设置在基层,职位设置主要包括税费业务管理与服务、行政综合管理两大类,占比分别为72.5%和27.5%,主要招录经济学类、财政学类、金融学类、经济与贸易类、法学类、数学类、统计学类、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类、财会审计类,哲学类、政治学类、马克思主义理论类、中国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类、历史学类、工商管理类、公共管理类等专业考生。

  据统计,此次贵州省税务系统的补录规模达到了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以来的最大值。

  “我看这次贵州补录200名公务员,招考规模达到了第一次招录的三分之一,虽然不知道能不能顺利进入面试,但我还是想试一下,一来上次国考我积累了一点面试经验,二来也想填补之前没能被录取的遗憾!”一名应届毕业生在电话咨询时说道。

  本次资格审查依次按照报考者公共科目笔试成绩、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科目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进行,两项成绩均相同的人员,一并进入资格审查。各职位审查合格人数与录用计划数之比达到规定的比例后,招录机关不再对其他人员进行资格审核。

  据悉,本次补录资格审核将于7月14日18:00结束,后续考生可登录“中央机关及直属机构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查询资格审查结果,本次补录面试将于7月底前进行,届时,将有600名左右考生参加面试。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