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6月2日电 (记者 张伟)贵州省煤田地质局工会联合贵州省职工医院工会2日开展“爱在工会,缘来是你”青年职工联谊会,来自两家单位的40名单身青年职工共赴这场倾心之约。

  活动现场彩球飘飘、温馨浪漫。活动正式开始后,首先进入自我介绍、暖场游戏环节,通过简单自我介绍,大家快速了解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及兴趣爱好,让刚开始还比较拘谨的青年职工渐渐熟络起来。

  在甜蜜氛围的烘托下,活动在互动游戏环节达到了高潮,嘉宾们在“名字接龙”““合力吹气球”“情歌对对唱”等游戏中更进一步增进彼此的了解、认识,结识志趣相投的朋友,在收获友谊的同时更赢得获取幸福的机会。在多项游戏中,嘉宾放下拘谨和胆怯,逐渐打开心扉,踊跃秀出自我。

  在场的青年职工彼此之间从陌生到相互熟络,从熟悉到寻找心仪的对象,让现场洋溢着一片浪漫甜蜜的气息。2个多小时的活动期间,不少青年职工互相交换了联系方式。一位参加活动的职工表示,非常喜爱这种活动形式,少了传统相亲的尴尬,多了广交朋友的快乐,希望以后能多开展这类活动。

  “这次单身职工联谊活动,既是一次青春的聚会,也是两家单位工会切实关心关爱职工,当好职工‘娘家人’的具体体现。”贵州省煤田地质局工会主席、经营管理处处长赵福中表示,贵州省煤田地质局工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省职工医院工会的沟通交流,持续深化青年职工联谊活动品牌,为两家单位的单身青年职工提供自由交友、成长提升的平台。(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