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六盘水农商银行辖内各党支部走进社区、学校及幼儿园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祝福和问候,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履行百姓银行担当。

  走进“幸福里” 共同庆“六一”

  5月27日下午,六盘水农商银行第六党支部与市直相关部门联合走进钟山区月照街道易地扶贫搬迁点幸福里社区,开展共同庆“六一”主题党日活动,为搬迁点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的关怀温暖。为切实解决搬迁点孩子们的实际困难,党员同志带去所需书包和文具,孩子们迫不及待地背上新书包,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童心齐飞扬 暖心伴成长

  “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六盘水农商银行凤池支行党支部与红岩街道双坝村党支部联合开展“童心齐飞扬,暖心伴成长”六一儿童节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与村委一同走访双坝村外出务工家庭,为留守儿童送上书包、文具、大米、粽子等物品,详细询问了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支部党员为每个孩子精心准备贺卡,帮助他们与外出务工父母视频连线,促进了留守儿童与父母之间的亲情交流,提前陪他们度过了不一样的“六一”儿童节。

  欢乐农商 伴我“童”行

  5月31日上午,“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六盘水农商银行第七党支部与10余家单位联合走进钟山区黄土坡街道中心幼儿园,开展“六一”主题党日活动,与幼儿园小朋友欢度“六一”,送上节日祝福。在活动中,支部党员现场为家长集中宣传反洗钱、反诈骗金融知识及金融产品,并鼓励小朋友认真学习,快乐成长,将来为祖国多做贡献。

  “六一”慰问 情暖童心

  当六月的骄阳沐浴着祖国的花朵,孩子们唱着欢快的歌谣,兴高采烈地庆祝属于他们的节日,六盘水农商银行大河支行党支部也用他们的方式为孩子们送上祝福和爱心。6月1日上午,支部党员到大河镇大箐村小学开展“一起向未来”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工作人员带上书包、蛋糕等礼品来到学校为孩子们送上祝福

  六盘水农商银行作为一家地方金融机构,一直践行“根在农村、命在农业、情系农民”的使命和担当,持续提供优质金融服务,为当地百姓家庭提供力所能及的关心。六盘水农商银行关爱儿童成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始终为建设“有温度、有速度、有深度”的百姓银行而不懈奋斗。下一步,六盘水农商银行将不断提升服务质效,全面延伸金融服务触角,持续普惠广大百姓,多措并举助力乡村振兴。(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