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火灾时,应拨打什么电话号码?”小朋友立马回答:“119”。这是发生在5月29日下午,在遵义西派府项目璞园大门市政道路上,一辆红色消防车前,一群小朋友正回答消防员的问题。

  据介绍,在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给西派府的小业主一个特别的礼物,项目团队结合西派府第一批业主入住的情况,为入住的小业主一个特别的礼物——一场特别的安全课。项目邀请了遵义市消防救援支队红花岗大队南岭路消防救援站消防员,这场主题为“小铁龙门阵——消防开讲啦”的特别课堂,吸引了众多小区业主前来参与。

  消防器材体验

  在活动现场,消防员陈明通过引导识别消防器材,同步传授常见的逃生基本技巧,现场的小朋友聚精会神的认真听讲。最令在场小朋友开心的,莫过于消防车体验,大家争先恐后排队,依次坐上消防车驾驶室。“长大了我也要当消防员,像他们一样勇敢。”坐上消防车的一位小业主说。通过问答获礼品的形式,不仅激发了全体业主之间的交流互动,还起到达到消防知识普及的效果。

  部分参加活动的业主合影

  “随着业主纷纷入住,保证大家住得安全和放心,也是我们最重要的一项工作。”西派府项目负责人表示,借助儿童节和安全生产月的契机,联合属地消防部门,让消防知识从小抓起,不断增强小业主的安全防范能力,构建良好的家庭消防安全氛围。

  下一步,遵义项目团队继续以做最具价值美好生活服务商为宗旨,持续为小区业主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