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6月1日,工行贵州省分行举办第三届“创新工行”决赛。贵州工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谢嘉、刘卫果,还有来自活动组委会部门的评委和嘉宾出席了本次比赛。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惟创新者进、惟创新者强、惟创新者胜,创新始终是工商银行经营发展各个阶段的主旋律。

  “创新工行”活动是贵州工行一次生动鲜活的创新实践,自比赛启动起来,该行反响热烈,活动组委会共收集到参赛成果类项目、创意类项目、创新文化作品及微课百余件。经过活动组委会评选、专家审议,推选出了10个成果类优秀项目、10个创意类优秀项目,参加贵州分行“创新工行”决赛。

  进入决赛的项目,有的项目已经投产,在系统和同业都具备了较大的领先优势,对市场竞争力提升具有显著的提升作用;有的项目虽然尚未实践投产,但围绕实际工作中的痛点难点,针对性地提出了工作思路和解决方案,具有较强的现实性、引领性和价值性。

  经过激烈的角逐,决赛评选出了成果类、创意类项目一等奖各2名、二等奖各4名、三等奖各4名,其中各前6名将代表贵州分行参加工总行比赛,在更广阔平台上绽放“多彩贵州”的无限“黔”力。(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