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5日,乌当区与中国三峡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召开招商对接会议,会议采用视频连线方式进行座谈,双方就合作项目有关问题进行协商洽谈,加快推进三峡能源乌当风电场工程项目顺利落地实施。

  区委书记王鸣明,中国三峡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化林,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副总经理王锋出席。区政府副区长杨东华主持。

  会上,中国三峡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就项目推进相关事宜作了交流发言。

  王鸣明表示,当前,乌当区正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双碳”战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实施“强省会”五年行动,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建设,大力实施大生态战略行动,持续丰富乌当作为全国“两山”理论实践创新基地内涵,做优做特绿色经济。三峡能源集团正积极发展陆上风电、光伏发电,大力投资与新能源业务相关产业,双方目标一致,合作基础扎实。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强沟通,做好规划开发,携手拓展务实合作。区属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进一步优化合作项目,拓宽合作领域,协调各方资源,全力为三峡新能源集团做好服务,推动项目落地落实,助推双方实现发展共赢。

  李化林对乌当区给予三峡新能源集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乌当区委、区政府在国家“双碳”战略目标指引下,高度重视新能源业务的发展,与三峡新能源集团发展目标高度契合,双方合作基础深厚坚实。希望乌当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三峡新能源集团,我们将充分发挥在新能源领域的资金、技术和人才优势,整合资源力量,与乌当共同规划开发好新能源资源,助推乌当区绿色经济高质量发展,努力为乌当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锋代表中国长江三峡集团贵州分公司向乌当区委、区政府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他说,三峡集团将全力支持乌当区新能源发展,积极推动项目在乌当落地实施,努力促成更多合作,结出更多硕果。

  中国三峡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中国三峡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贵州乌当经开区、区直有关部门、区属有关国有企业负责人参加。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