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2022年5月21日-2022年5月22日,由贵阳国际城举办的“后备箱集市”业主社群活动在国际城项目营销中心外广场亮相。活动伊始,国际城业主的30余台私家车同时打开后备箱,将独家宝贝进行分享、买卖、置换,在繁华的都市里上演着“不一样的集市”。

  “后备箱集市”最早起源于英国,车主们开着自己的爱车,带着衣服鞋帽、日用杂具、书籍光碟、家具等,相聚集市打造自由购物空间。本次国际城营销中心举办“后备箱集市”业主社群活动的目的,旨在展现国际城的全新生活方式,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从而助力营销。

  此次“后备箱集市”活动出售的商品琳琅满目,个性十足的车主与网红商品、文创艺术结合。活动现场,持续引爆人潮,成为集缤纷美食、网红潮品、夏季饮品、花卉陶艺、节目演艺等全方位吃喝玩乐购的超级市场,受到广大市民热捧,让买家与卖家都积极参与其中,拉近了邻里距离。持续两天的“后备箱集市”业主社群活动在热闹非凡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此次“后备箱集市”活动,是国际城社区活动的一个新的尝试,通过活动让业主看到了“不一样的集市”,体验了“不一样的生活”,构建新型业主社群活动。国际城项目表示,未来会举办更多多元化的社群活动,同时也鼓励更多的业主参与,将有趣的事物与社区生活融合,打造美好社区新生活。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