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为优化营商环境,提高金融对民营经济的服务质效,助力“强省会”行动,工行贵阳分行连续第三年开展“工行5·20”宠粉日活动。

  2020年,为支持疫情影响下的企业复工复产,拉动消费需求,工行贵阳分行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创新开展“工行5·20”活动,充分运用工行综合金融增值服务优势,支持贵阳商贸、餐饮和文体旅游等各个行业的消费升级,让消费热起来、经济活起来。

  “工行5·20”诞生以来,工行贵阳分行通过加大金融资源投入,在工行、商户群、客户群之间来构建多类“新型消费”载体平台,营造全民消费的热烈氛围。2020年至2021年,“工行5·20”活动品牌优惠人次累计超10万人次,累计带动消费交易额超百亿元。

  今年,工行贵阳分行将“工行5·20”活动品牌进行创新和升级,将线上和线下的活动进行了有效的结合,加入幸运抽奖、爆单抽奖等参与方式,让更多的客户享受到更多工行带来的优惠和福利。今年优惠人次预计将突破5万人次。

  此外,今年“工行5·20”活动不仅覆盖范围更广,活动覆盖贵阳市六大行政区,十大商圈,千余家商户共同参与。工行贵阳分行还搭建“工行5·20”街景电台,打造网红地标,开展以“爱”为主的直播活动,为商圈丰富活动形式,以更“潮”的方式,为商场吸引更多的人流参与消费。

  未来,工行贵阳分行将继续拓展消费经济新空间,通过金融服务,为贵阳市打造“爽爽贵阳·消费天堂”的城市品牌贡献金融力量,助力建设一个规模更大、实力更强、消费能力更好的贵阳。(陈宾)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