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5月5日电(刘美伶)近日,贵州中新社信息传播有限公司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贵阳分公司在贵阳市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将充分发挥基于新闻媒体领域核心业务和电信云网核心业务的优势,进行大数据+新闻媒体、5G+新闻媒体、云存储、网络安全等方面的合作。中国新闻社贵州分社机关党委书记、分社社长张一凡,中国电信贵阳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艳俊出席签约仪式。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唐哲 摄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唐哲 摄

  签约仪式上,贵州中新社信息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唐一,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贵阳分公司互联网事业部总经理梁爽分别对各自公司业务及合作情况进行了介绍。

  中国新闻社是中央主要新闻单位和外宣重点媒体之一。中国新闻社贵州分社成立于2011年,是中国新闻社成为提高国际传播能力建设试点单位后组建的第一个分社。2021年,为顺应中央对国内各级媒体发展改革要求,中新社在贵州成立了全资控股的社属企业——贵州中新社信息传播有限公司。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唐哲 摄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唐哲 摄

  张艳俊总经理在致辞中说,中国电信贵阳分公司是贵阳市最大的通信运营商之一,也是实施贵阳全市大数据战略的“国家队”和主力军。长期以来,中国电信贵阳分公司坚持大力推进全市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着力实施聚焦客户的信息化创新应用。此次贵州中新社信息传播有限公司与中国电信贵阳分公司合作,一定能早日结出丰硕成果,为“强省会”五年行动和“十四五”期间“讲好贵州故事,传播贵州声音”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为合影留念。唐哲 摄

图为合影留念。唐哲 摄

  中国新闻社贵州分社总编辑文思宛致辞时表示,中国新闻社贵州分社将发挥中央驻黔媒体的优势,通过讲好电信故事讲好贵州故事,通过传播电信好声音传播贵州好声音。期待双方在信息共享、平台联建等方面加深合作,携手共进,合作共赢,一起向未来。(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