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天,因为母亲节而温暖;五月的风,因为母亲节而轻柔;在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在这康乃馨绽放芬芳之时,一个最温柔的节日——母亲节欣然到来。咿呀学语,母爱是扶着你走出人生的第一步;工作时,母爱是生病时瞒着你,微笑着说“一切都好”;离开家时,母爱是恨不得把家“藏”进后备箱……在这充满爱的节日里,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辖内各营业网点以节日为契机,在精心装饰和布置的厅堂广泛开展母亲节系列主题活动,共同向母亲们诉衷肠、道感谢、送祝福、表达爱,将孝文化弘扬传递。

  贵阳市分行精心策划、有序组织观山湖区、清镇市、开阳县等多家支行开展“爱妈妈,小邮帮您说出来”母亲节主题活动,邀请女性贵宾客户进行插花、拍照打卡、录制母亲节祝福视频等活动,一系列温情活动,获得了客户的好评。送上一句祝福,递上一支温情花,留下一片深情欢乐、温馨的气氛在营业网点内流转,让客户感受到邮储银行的真情和关爱。

  铜仁市分行以“感恩母亲,邮储有爱”为主题,铜仁市分行辖内各分支行拉开母亲节主题活动的序幕。当天,受邀而来的存量女性贵宾客户现场学习插花知识,并在老师的指导下,修剪花枝,自由发挥,在创作中体验并完成一件件花艺作品,在花香四溢中感受了插花艺术的魅力,以美好的心情编织美好的梦想,亲手给自己制作了一份特别的母亲节礼物。

  漂亮的鲜花、温暖的问候、大大的拥抱……这些礼物或许已经司空见惯。都说女人天生就是理财好手,毕节市分行结合“母爱伴我行”母亲节沙龙活动,银行员工化身理财小管家,为女性客户普及理财知识,并为她们量身定制一份“有爱”的理财计划,让她们能够掌握投资理财的技巧从而提升生活品质,让妈妈们懂理财、更有财,安心享受人生不同阶段的幸福时光。

  “妈妈,这是我设计创造的花篮,送给您……”黔南州分行邀请辖内女性客户携子女共同来到营业网点开展“以爱之名 逐光前行”母亲节沙龙,让孩子和妈妈一起创造美好回忆。活动现场,专业老师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引导孩子感恩母爱,并组织亲子花艺活动,培养孩子动手、创造和审美能力,在花香里增进亲子情感,获客户一致好评。

  黔东南州分行在大堂前台上,精心摆放了康乃馨花束;在网点电视荧幕上,不断滚动播放着母亲节专题画面……黔东南州分行营业部整个网点环境温馨有爱,一场关爱母亲“邮齿爱”主题活动在这里开展。活动邀请凯里知名口腔医院为现场女性客户及家属详细讲解口腔护理知识,提升了大家对口腔健康的关注,有效引导客户关注自己与家庭成员口腔健康,让笑容更加灿烂。

  为弘扬“孝老爱亲”传统美德,在母亲节当天,安顺市分行辖内支行组织“温情小分队”以“上门走访+网点沙龙”形式为女性客户送上节日祝福。“您好,我们是邮储银行,今天是母亲节,祝您节日快乐!”银行员工手捧美丽的康乃馨花束,走进每一家商户的店铺,在送去节日祝福的同时,将邮储银行为小微企业量身定做的“小微易贷”“极速贷”等产品推介给客户。面对各式各样的咨询,员工们反复解答,直到客户展露笑颜。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