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梨是贵州特有的药食两用植物,刺梨产业在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和经济发展过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近年来,贵州刺梨产业总体发展呈现种植规模效益持续向好,加工能力不断提升、品牌影响不断增强、市场开拓不断扩大的良好态势。

  “刺梨花已开,静待贵客来”。5月1日,在广州地铁1号线、8号线两条黄金线路上,以“贵州刺梨 天然维C 健康珍果 美名远扬”“贵州生态美食品 吃出健康好味道”为宣传主题的广告正式上线。

  广州地铁1号线、8号线覆盖了广州市多个经济开发区、消费娱乐商圈、机场及人文生活区。该广告多角度、多层次、多方位地展示了贵州刺梨的功效和文化,以贵州刺梨“十佳企业”“十佳新品”“十佳拳头产品”和16家高成长企业主打产品为宣传重点,向广州人民推介“刺梨是健康的金果、放心的精品、时尚的美食”等贵州生态美食品。

  贵州刺梨广州地铁广告,旨在宣传“贵州刺梨”公共品牌,推介贵州刺梨三个“十佳”企业(产品),扩大“贵州刺梨”公共品牌影响力、知晓力和曝光力;重在宣传“贵州刺梨”历史文化及功效研究,围绕贵州刺梨历史文化故事,展示“贵州刺梨”丰富的营养价值和独特功效;意在推广“贵州刺梨”优质产品,依托东西部协作,把握广州巨大市场潜力,积极推动贵州优质产品出山出海,拓宽企业产品销售渠道。

  借助地铁流量大、频次高、冲击力强的优势,贵州生态美食再次走出深山、走向全国。在未来一年,广州地铁1号线、8号线上贵州刺梨、贵州生态美食的身影将一直与广州人民相随,“贵州刺梨”的靓丽名片随着地铁线将传播得更快、更远、更广。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