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5月5日电(王胜世 实习 吴红梅)近日,贵州晟扬管道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班组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2022年“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研发班组是贵州晟扬管道科技有限公司产品创新的重要窗口,在公司成立以来研发班组以发挥榜样激励作用、争创先进班组为主要途径。

  一直以来,贵州晟扬管道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班组在公司各级部门的正确领导下,以全员安全意识、全员质量意识、全员创新意识为主要工作任务,以创一流工作、一流团队为目标,以现场管理为载体,以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为手段,不断在强化班组管理实效、降低各类实物成品指标方面下功夫。积极开展全体员工技能训练、技术创新等活动。

  贵州晟扬管道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班组有严格的质检过程,重视过程控制。为保证高起点、高标准,检测中心配备了完善的检测、试验设备,从原材料到制成品按照每8小时抽检一次,进行熔融指数分析、热分析、拉伸试验、扁平试验、落锤分析及维卡试验等项目检测。这些检测能确保使用最高质量的原料及生产满足标准要求的产品。

  三年来,从原材料的选型、配方的配比、设备的改造,进行了大量的工作,多次邀请贵州大学材料学院的博士专家到工厂、到现场、到实验室、到车间,对生产出来的新产品进行调试,进行测试,历时半年之久,成功地研发出聚丙烯双壁双色增强波纹管,并与贵州大学材料院、贵州省材料院共同制定了聚丙烯双壁双色增强波纹管的团体标准和企业标准。

  贵州晟扬管道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邓林寿说:我们公司研发团队,由贵州大学材料学院博士工作室为技术指导,未来我们研发团队将继续努力,继续加大校企合作,将在供水方面再研发更多更新的产品,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为贵定的发展再做出我们自己应有的贡献。(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