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4月29日电 (记者 张伟)贵州茅台2021年度及2022年第一季度业绩说明会29日举行。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晓维会上表示,茅台1935以喜庆原点,贵州茅台也将尽最大的可能释放其基酒产能,尽最大的可能调动生产、包装资源,满足广大消费者购买的需求。

  王晓维说,茅台1935是股份公司近期上市的三款新品之一,也是茅台酱香酒第一款千元价格带的产品,也是第一款登陆i茅台数智营销平台的茅台酱香酒。

  据介绍,茅台1935自上市以来,得到市场的认可,销售良好。特别是在i茅台数智营销平台的开通,既拓宽了茅台股份的销售渠道,同时也是一个数智营销转型的实践,更是增加了贵州茅台为消费者提供服务的窗口和交流的平台。

  茅台1935这款产品源于1935年,茅台酒厂的前身烧坊生产的产品,在西南各省物资展览会上荣获特等奖的荣誉典故而得来。茅台酱香股份出品,为了呈现给广大消费者一款美的产品,茅台1935的酒体设计延续了茅台产品特有的隽永、含蓄的风格特征,突出地表现了典雅、细腻的纹香、醇厚细致的口感,综合来看,体、色、香、味、格有机统一,综合平衡。

  为了既能传承茅台的基因,又能满足大众消费者的需求,让消费者能够喝到体验更美的好酒,茅台1935在酒体的研发勾兑过程中,整个研发团队逐一地尝品了近万个基酒样品,设计了近百版小样方案,经过上百次的评审,最终确定了现有的酒体方案。

  茅台1935在包装设计上采用了端庄而喜庆的中国红,非常的红火和喜庆,寓意与喜庆相逢、与美好相遇。在大家的认可中,红色总是与喜字相连,无论是喜气祥和的节假日,或是幸福洋溢的人生八喜,都是纯朴的百姓对美好生活的不断向往,这也正是茅台酱香、万家共享的价值所在。茅台1935美的品质以及千元的定价、与生俱来的喜庆的包装设计,天然适合消费者在人生的“喜”的场景里去品,为美好的生活欢庆,为幸福的人生铭刻记忆。(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