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4月24日电(袁超)24日上午10点,贵州爱心企业、爱心人士通过贵州省红十字会向上海捐赠价值430.46万元的医疗物资和生活物资,从省红十字会备灾仓库装车发出,预计4月25日晚运抵上海。截至目前,省红十字会已累计向上海发运8批疫情防控物资,总价值854.42万元。

  此次物资由民建贵州省委携手爱心企业、单位共同捐赠,主要包括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医用防护服、隔离衣等医疗物资和矿泉水、刺梨汁、大米、食用油、蔬菜、苹果等生活物资。

  为保障这次物资安全及时运达上海,贵州省红十字会积极协调联系贵州省邮政管理局,得到该局的大力支持和通力配合,当即协调圆通快递、韵达快递,对4月24日启运的援沪物资提供全程免费运输。

  此外,电影巜云在江口》导演还携手爱心企业、爱心人士通过贵州省红十字会捐款52168元,用于支持上海疫情防控工作。

  贵州省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上海疫情暴发后,省红十字会不仅积极动员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向上海援助紧缺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还自筹107万元人道基金紧急采购了134782个N95口罩、12000件医用防护服、307个急救包支援上海抗疫工作。接下来,省红十字会还将密切关注上海疫情,与社会各界爱心力量携手,持续为上海疫情防控贡献红十字力量。(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