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4月9日电(记者 石小杰)今年37岁的肖保枝,是中国水利水电第九工程局有限公司三公司商务部、设备物资部主任。2005年参加工作至今,参与了公司几个大型水电项目的施工建设。她把吃苦耐劳、认真细致、乐于奉献的优良品质深深地镌刻在工作岗位上,多次被公司、分公司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工作者”。

  肖保枝在日常工作中。

  肖保枝主要从事公司商务经营、设备物资管理工作,负责各项目经营成本核算、物资材料核销,经营分析、变更索赔工作、新收入准则(建造合同)执行测算、年薪管理评价考核、分包管理和部门“三标合一”体系等工作。

  肖保枝在项目驻地蹲点。

  2020年水电九局三公司完成了经营结算产值11.99亿元,确认了营业收入12.42亿元,各项经营指标按目标基本完成;同时三公司新收入准则(建造合同)在九局公司各二级单位考核排名中荣获第一的好成绩,设备物资部被评为“2020年度公司设备物资管理先进单位”。

  肖保枝在项目施工工地开展调研。

  2021年,水电九局三公司市场开拓项目遍地云南、山东、四川、重庆、河北等区域,项目涉及行业有市政、水利水电、房建、环保治理、公路等,肖保枝全力配合总经济师指导并参与开展项目前期分包策划工作,做好项目成本经济测算工作,为项目顺利运行打下良好的基础。(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