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4月7日电(记者 石小杰)4月8日零点起,“新时代 新名酒 中国酱香酒核心产区(仁怀)十大名酒”(以下简称“仁怀市十大名酒”)网络评选活动将启动网络评选工作,共有来自核心产区的84款产品参评。

  4月8日零点整,“酱香仁怀”微信公众号将开启网上评选投票通道。投票活动将持续7天,至4月14日23:59:59结束。

  读者可通过关注“酱香仁怀”微信公众号,点击页面右下角的“十大名酒评选”图标,进入投票页面,为自己心目中的名酒投票。同时,还可以在投票后,点击“为TA拉票”分享投票链接,为心仪的产品做推广、拉票。

  “仁怀市十大名酒”网络评选活动,是根据仁怀市“十大名酒”评选活动方案和规则,由评选活动领导小组授权仁怀市酒文化研究会组织发起。参评产品在网络评选活动的得分,作为本次仁怀市“十大名酒”评选活动的加分项,计入总成绩。

  活动旨在提高参与积极性,确保评选公开、公平、公正,把真正有实力、有影响、质量好的仁怀美酒选出来,引领产区品牌建设,树立产区形象,助推产区高质量发展。

  根据活动规则,为确保投票活动公平、公正,禁止通过技术手段刷票。同时,组委会将安排专业人员开展技术巡查,及时查处违规操作行为。

  “十大名酒”评选活动组委会办公室相关人士表示,对于发现有舞弊行为的,将向公安机关移送线索。舞弊行为一经查实,除取消参评资格、公开通报外,还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据了解,活动由中国酒业协会、仁怀市人民政府主办,是规模以上酱酒企业参与最多的权威评酒活动。(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