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为贯彻落实中国人民银行、银保监会、发改委、市场监督总局四部委关于金融机构减费让利、惠企利民的工作精神,加强结算服务减费让利政策宣传,按照中国人民银行贵阳中心支行的统一部署,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第三党支部牵头开展了“支付降费 让利于民”及“我为群众办实事 减费让利见实效”的主题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开展以来,分行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多渠道、全方位开展宣传工作,积极推进减费让利政策相关工作,切实降低企业经营成本,推动各项金融服务保障工作落地。

  分行自成立以来,秉承保本微利的经营理念,坚持政策性金融职能,践行惠企利民的社会责任,免收客户的银行账户管理费和年费、银行账户开户手续费、对公本行转账汇款手续费、支票工本费和挂失费、网银年费和管理费、安全认证工具管理年费和管理费、安全认证工具工本费,减免汇款手续费、开证手续费、信用证承兑费等费用。不断完善降费机制,扎实落实减费让利政策,持续降低市场主体经营成本,优化实体经济发展的金融服务环境。

  下一步,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继续贯彻落实减费让利政策工作要求,最大化发挥政策性银行作用,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