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3日下午,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凯里丹寨供电局副局长孙从群、王德忠,基建部主任王建,基建部项目经理范秀平一行莅临贵州建工集团五公司黔东南分公司,对该公司承建的凯里丹寨供电局技术业务用房建设项目给予高度评价与认可,授予“最有价值总承包服务商”称号。五公司华南黔东南分公司总经理郑靖,党支部书记兼财务总监娄浩,副总经理娄淦,工程部经理黄强,项目负责人邰胜懿等人参加授牌。颁发此项荣誉,不仅是双方良好合作的见证,更是施工单位一种来自市场的信赖与回响。

  在授牌仪式座谈会上,支部书记娄浩代表分公司对业主方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华南黔东南分公司总经理郑靖向孙从群、王德忠副局长一行作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并对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凯里丹寨供电局一直以来对项目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会上,还播放了五公司企业文化宣传片、凯里丹寨供电局技术业务用房建设项目创优申报视频及凯里人居环境改造提升项目申报贵州省“黄果树杯”的视频资料,系统地展示企业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与开拓进取的奉献精神。

  副局长孙从群授予五公司“最有价值总承包服务商”奖牌。“五公司在凯里丹寨供电局技术业务用房建设项目上组织有力,队伍专业,技术扎实,完善的质量安全管理体系以及全体人员高度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保障了项目如期交付使用。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施工单位严格履约、管理规范,合作过程让人感觉到“四心”,即称心、安心、放心、省心,是“最有价值总承包服务商”这一称号的真实写照,同时,项目部以创精品工程为目标,与建设单位进行充分、默契配合,将凯里丹寨供电局建设成为一座质量优良的办公大楼,不仅给凯里丹寨供电局100多名工作人员提供了一个舒心、安全的工作环境,更是打造了甲乙双方良好合作的一个典范。”副局长孙从群如是说。

  副局长王德忠表示:凯里丹寨供电局技术业务用房建设项目从开工到竣工没有出现任何的质量安全事故,五公司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始终与项目各参建单位保持良好合作,服务意识好,工作标准高,专业能力强,施工过程中的精细化、标准化、定型化管理让人印象深刻,较好地展现了新时期我省骨干型施工企业的良好精神风貌。

  华南黔东南分公司总经理郑靖表示:“公司首次获得此项荣誉,充分体现了凯里丹寨供电局对施工单位的关心与认可,对我们而言,更是一种强大精神鼓舞,希望以后在工作中有更多的合作。同时,公司将继续秉承--“建筑创造幸福空间”的企业使命,以“经营有方、管理有道、运营有序、项目有范、团队有魂、领导有力”的六有理念为指导,脚踏实地,本着“干一项工程、树一座丰碑、交一批朋友”的工作思路,一步一个脚印把企业各项工作不断推进向前。

  据了解,“凯里丹寨供电局技术业务用房建设项目合同价为2519.23万元,总建筑面积5636.96㎡,2019年12月10日开工,工期365天。在项目建设初期,各方主体进行了良好了的沟通,明确了创建优质项目的建设目标。在施工过程中项目部重点加强质量、安全管理,积极推广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和绿色施工技术,不断优化施工组织设计和施工布局,以视频监控全覆盖为手段,加强过程监督管理。在施工现场,通过扫描二维码方式,随时可以获取施工方案及施工现场的结构数据。

  据悉,该项目还在2020年5月获得了贵州省住建厅颁发的“贵州省建筑安全文明施工样板工地”和“贵州省建筑工程优质质量结构工程”两大奖项。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