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为满足城乡区民多样化的汽车金融需求,真正普及惠民利民购车金融优惠好政策。1月14日,邮储银行六盘水市分行与六盘水恒信汽车4S店举行汽车消费贷款合作签约仪式,邮储银行六盘水市分行副行长金刚、三农金融事业部总经理以及水城区支行行长等人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签约现场,双方领导分别致辞,并与汽车经销商分别就合作事项、购车流程、贷款利率、业务办理资料及手续等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邮储银行六盘水市分行分别与恒信汽车销售、恒信奥龙汽车等4家4S店成功签署了《合作协议》。协议的成功签署标志着正式建立全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将是邮储银行六盘水市分行在全力打造区域汽车金融中心,推进汽车金融服务专业化战略方向上的重要举措之一。双方都表示,将在零售汽车金融领域进行全面合作,在全市范围实现全面对接,达成整套流程全线上操作业态,打造零售汽车金融 “新生态”,共同提升市场影响力和竞争力。

  据了解,自邮储银行六盘水市分行2008年3月成立以来,紧紧围绕六盘水市委、市政府社会经济发展战略,推进民生和社会事业建设,在支持地方重大项目建设、重点企业发展等方面提供了良好的金融服务。立行以来已累计支持六盘水市地方经济建设约143亿元,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源头活水”。此次《合作协议》,不仅有邮储购车优惠好政策,还有降价让利、置换补贴等优惠,真正做到了惠民利民。

  邮储银行六盘水市分行表示,接下来将携手恒信汽车4S店,持续做好汽车金融延伸服务,不断优化流程,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和高效的服务,实现互利共赢,助推地方乡村振兴加速发展。(邹东 黄金)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