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12月26日,贵阳迎来了2021年的第一场初雪,伴随着瑞雪的降临,华润万象生活贵阳万象汇潮嗨启幕,圆满举办开业盛典!贵阳市观山湖区委书记罗杨,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书记高杨,贵阳市商务局局长刘俐莎,贵阳市观山湖区副区长吴坤玲,建设银行贵州省分行副行长朱勇,华润置地副总裁、华西大区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刚,华润置地总法律顾问、法律合规部总经理刘中,华润万象生活执行董事、副总裁魏小华,华润集团贵州区域工委书记、华润电力云贵公司总经理杨卫东,华润置地影业公司总经理陈华等领导出席此次开业盛典。

贵阳万象汇开业盛典现场

贵阳万象汇开业盛典现场  

  潮嗨齐聚 90+贵州首店引领城市焕新

  贵阳万象汇作为华润万象生活首进贵阳的代表项目,以“潮嗨敢爽”为核心定位,重新赋意贵阳人的“爽”,描绘独属贵阳人的“潮嗨”,欢乐歌颂贵阳人的“果敢”,从而在建筑形态、空间设计、市场推广等方面上,针对贵州本地特色文化,增添贵州特有民族文化元素,描绘出全新的城市商业范本。

贵阳万象汇内景

贵阳万象汇内景  

  城市的发展需要更加优质的商业内容来为其注入全新活力,贵阳万象汇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共9层,品牌方面聚集了万象影城、meland、DVF、GENTSPACE、Sam Edelman、HECHTER、AIGLE、Nerdy、Cd The Hàng、湊湊火锅、兰湘子、泰香米泰国餐厅、大秦小宴、发起人肉骨茶、布拉诺意大利餐厅、POKI POKI、椰妹椰子鸡、喜庭、ZAKUZAK等90+贵州首店,以及30+高级别店,300+品牌门店聚合成一个集时尚、潮玩、休闲、亲子为一体的国际轻奢购物中心。

  这是城市商业品牌的进阶,同时也是城市空间的焕新,贵阳万象汇的建筑本身融合了诸多贵州自然流淌的艺术与诗意,贵州的瀑布、流水和山石,贵州的民俗、文化和风情,贵州的热情、活力和繁荣……皆尽汇于此。

  活动众多 多举措打造“超黔”系列IP

  如果说重庆是5D两江的泼辣,成都是少不入川的悠哉,西安是十三朝古都的文化底气,

  这座山谷中爽爽的贵阳,最大的特性就是“贵阳人”本身。2021年9月,贵阳万象汇与贵州省博物馆进行跨界联动,以“潮嗨敢爽”为核心定基础,创作了联名人物IP “超黔玩家· Big Player”。在前期创意元素收集阶段,抓取了大量的贵州元素,几经改稿,最后聚焦到贵州年轻人身上野蛮生长的精神与潮流的态度进行结合后,得以成型。

贵阳万象汇四位IP人物 [ 超黔玩家 ]

贵阳万象汇四位IP人物 [ 超黔玩家 ]  

  同时筹划两档IP落地活动,即“超黔实验室”“超黔玩家派对”,深入贵阳年轻群体,找到性格鲜明、在音乐、设计、涂鸦、舞蹈等不同领域小有成就的年轻人,集结贵阳本地深受欢迎的宝藏店主,通过两档活动的先后落地,彻底打开了贵阳消费者对“贵阳万象汇”的好奇与期待,同时奠定了贵阳万象汇“潮嗨敢爽”的潮流属性。

超黔实验室1.0

超黔实验室1.0

  12月10日,贵阳万象汇盛大开业。开业当天,在各大社交媒体平台上,更是好评不断,持续位居贵阳商场热门榜TOP 1。

12月10日贵阳万象汇开业现场

12月10日贵阳万象汇开业现场

  12月26日开业盛典当天,现场活动络绎不绝,华润万象生活联动百分百大促主题活动,各类团购活动、品牌满减活动、会员积分活动……给广大贵阳消费者带来超多福利优惠。并对前期活动“超黔实验室”进行了全新升级,“超黔实验室2.0”通过形、声、闻、味、触五感的展览形式进行体现,引入了15+沉浸互动体验装置,集结了40+风格各异的艺术厂牌,溯源本土文化原动力,是贵州文化的一次焕新。

超黔实验室2.0——嘎嘎舞团表演现场

超黔实验室2.0——嘎嘎舞团表演现场

  另外,现场还有街舞BATTLE秀、花式篮球秀、特技直排轮等演出接连不断,”爱予万象”城市灯光节打造了贵阳冬日的极致浪漫。这一系列活动的运作让消费者对IP的认知不再仅仅局限于平面之中。

爱予万象城市灯光节

爱予万象城市灯光节

  现场还有万象音乐季重燃“乐夏”之夜,邀请《乐队的夏天》超人气乐队达闻西乐队进行现场乐迷见面会、音乐LIVE秀,让音乐的狂欢无惧冬日,欢呼声和喝彩声响彻整个贵阳万象汇。

达闻西乐迷见面会现场

达闻西乐迷见面会现场

  一如“贵阳万象汇”的slogan:用场所精神,共创潮嗨敢爽的时尚日常。众多新潮有趣的现场活动,让贵阳消费者真切感受到一个购物中心的活力与品质的同时,更进一步重塑了城市商业格局,带动了城市经济活力。

  贴心服务 宝妈惬意逛街无压力

  除了以上提到的城市商业品牌的进阶,贵阳万象汇更是贴心打造贵州首个MAMA CARE体系,超大mamacare 母婴私享空间,以“暖心服务”和“悉心陪伴”为服务宗旨,更是配有尿布更换区、母婴休憩区、温奶区、哺乳区、母婴停车位等硬件配置,免费提供尿不湿、防溢乳垫、一次性卫生垫纸等母婴用品,为宝妈们提供专享母婴空间和超值福利,更有完善的儿童预警机制,保障宝宝安全。

 

母婴中心位置

母婴中心

  还有儿童成长中心,以亲子的呵护出发,打造全龄儿童成长空间,孩子们在这里释放天性,家长在购物休息之余,还可增加与孩子自然互动交流,让宝妈们完全惬意逛街,轻松带娃。

儿童成长中心

儿童成长中心

  “潮嗨敢爽,齐聚万象” 

  历时2017年-2021年的四年奋战,贵阳万象汇终于在年尾喜得完美捷报!12月10日至12月12日开业期间,贵阳万象汇零售额达4000万元,总客流达26万人次,会员总量已超8万人,超53家品牌创全国、区域和城市业绩最新高。

  潮嗨敢爽,齐聚万象。贵阳万象汇现已进入运营阶段,坚守持之以恒地开拓创新,持之以恒地攻坚克难,持之以恒地追求卓越。 据悉,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贵阳万象汇还将举办更加丰富多彩的新潮活动,未来必将为贵州的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加包罗万象、精致美好的购物体验,为贵州商业格局带来更多改变与惊喜。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