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11月22日,以“学习先进典型 争当兴业模范”为主题的兴业银行“两优一先”巡回宣讲第一组第三场在深圳火热开讲。兴业银行贵阳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分行各机构、部门负责人、分行全体党员及团委委员、部分群众代表200余人线上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现场,兴业银行总行企业金融业务管理部、深圳分行、广州分行、重庆分行、贵阳分行等十位宣讲人用朴实但铿锵的语言、生动的事迹,分享了他们不忘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工作、服务群众、干事创业的实践和感悟。

  这其中,既有“在平凡中活出不凡”的优秀共产党员个人心得分享,也有优秀党务工作者“始终坚守初心,只为不辱使命”的工作经验分享,还有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团结一心,共克时艰”的团队奋斗故事……每一个典型就是一个标杆,每一个故事就是一盏明灯,指引兴业人奋勇前行的方向。

  本次宣讲会旨在以系统内先进榜样为引领,用身边典型教育身边人,激励广大干部员工积极学习先进,彰显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营造全行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报告会是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党课,是一场深刻的精神境界升华,是一次全面的思想政治洗礼,凝聚了力量,鼓舞了干劲。”兴业银行贵阳分行与会人员纷纷表示。

  榜样催人奋进,时代呼唤担当。今后,兴业银行贵阳分行将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以“两优一先”为标杆,以榜样精神为旗帜,恪尽职守、率先垂范,立足自身岗位、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推动贵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兴业力量。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