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为切实加强青少年金融知识教育,营造校园良好的学习氛围,提升青少年防范非法金融活动能力。2021年9月29日,邮储银行贞丰县支行到贞丰县挽澜镇初级中学开展了诚信文化进校园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实地宣传教育,提高青少年金融知识储备和识别非法金融活动的能力。活动当天,邮储银行工作人员携带宣传折页及横幅等,利用学生课间休闲时间,在学校操场集中性的向学校师生宣传诚信文化知识,宣传人员首先结合实际案例,有针对性的向在校师生讲解“校园贷”、“现金贷”、“套路贷”等非法金融活动的危害性,同时讲解识别方法和防范技能。其次,向在校师生讲解维护个人征信对自身生活、工作、学习的重要性和意义,并在宣传过程中穿插诚信知识问答环节,有效提高了该校师生在本次活动中的积极性,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本次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宣传折页200余份,宣传受众人次约达220余人。

  长期以来,邮储银行贞丰县支行积极履行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为辖内群众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同时,还注重金融知识宣传工作,为提升辖内青少年群体的金融知识水平和非法金融活动防范能力不断努力,帮助青少年建立起维护个人征信安全意识,共同推动诚信社会体系建设。(张旭)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