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以下简称酒博会)是经中国国务院批准,由中国商务部和贵州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大型国际知名酒类专业展会,旨在推动中国酒业走向世界,让世界酒业融入中国,促进世界酒业相互交流合作。

  酒博会已成功举办10届,吸引了法国、意大利、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英国、西班牙、葡萄牙、南非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1000余家境外展商参展,1000余家国内展商参展,30余万境内外采购商参会,已成为全球酒业和酒类全产业链经贸投资交流的重要平台。

  2021年鉴于全球新冠肺炎疫情起伏反复,病毒频繁变异,疫情动态存在不确定性,原定于 2021年 9月9日-12日 在贵阳市举办第十一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将延期举办。为了应对疫情给整个酒行业带来的持续且巨大的影响,2021年9月9日上午,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酒博电商)在位于贵州省轻工业研究所的酒博电商办公室特别举办了2021新战略发布会及合作签约仪式。

  酒博电商是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控股,并由贵州电视台旗下传媒公司以及多家科技公司、文化公司在2017年共同联合投资创立的以创新科技赋能酒行业的股份制公司。酒博电商专注于酒类电商平台、融媒体平台、创新评选活动,并长期以来承担着为酒博会运作嘉年华活动、线上评选活动等重要工作。

  在本次酒博会“酒博电商” 新战略发布会上,酒博电商董事长张铧先生表示,酒博电商在疫情后时代将依托酒博会十年积累承担起更加重要的赋能酒产业、服务消费者的责任,自2021年9月9日开始,正式推动“酒圈、酒媒、酒评”平台的全面运营及拓展,以线上线下融合方式持续为贵州酒博会提升影响力,并且更深度为贵州酒企提供零距离全方位的服务,希望更多的酒企、酒商以及相关服务酒行业的企业机构一起携手共建、共襄盛举。

  酒博电商股东代表贵州汇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蒙金分女士表示,白酒产业作为贵州经济发展十大千亿支柱之一,一直深受政府及商界高度重视,自己作为投资人也对酒类赛道情有独钟,尤其是“酒博电商”这样的平台具备了资源、人才、创新等多维度优势,而张铧董事长也在酒行业具备广阔的战略视野、深邃的研究思想以及超凡的认知实践,非常看好“酒博电商”的未来并愿意继续加大项目投资,非常信任张铧董事长将带领“酒博电商”进入新时代,为社会为行业带来新机遇,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实惠,也为股东及投资人带来更多回报。

  在合作签约仪式上,酒博电商董事长张铧先生与汇凡文化董事长蒙金分女士签署了项目投资协议、“酒评”平台合作协议;与贵州智慧无限科技有限公司王熙总经理达成了“酒圈”及“酒媒”平台的合作意向。智慧无限王熙总经理表示,智慧无限一直致力于“智慧城市、乡村振兴”领域,非常感谢张铧董事长引领参与到“酒博电商”平台的共建,将充分发挥智慧无限在商圈数字化新基建”的技术优势以及旗下“知诸互助融媒体联盟”的媒体互助资源优势,全力为酒博电商公司“酒圈”、“酒媒”平台提供助力和专业服务。

  随后各合作方及嘉宾共同见证了酒博电商董事长张铧先生与贵州省轻工业科学研究所酒体设计研发中心主任黄登祥先生签署了深度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表示,在酒博电商“酒圈、酒媒、酒评”的战略下,将共同推动老酒展示及交易,以老酒为产品切入点带动整个电商平台的高速发展。酒博电商董事长还提出酒博电商未来三年战略,将引入更优秀的高管及更专业的运营团队,将以挂牌北京证券交易所为核心目标,以全国最大酒领域线上商圈为愿景,真正实现每天24小时永不落幕的酒博会。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