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8月18日电 (记者 张伟)贵州长通集团所属的贵州长通装配式建材有限公司(简称“长通建材”)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东莞松山湖基地——团泊洼7号地块工业项目提供的ALC墙板日前如期送达。

  2020年长通建材为华为数据文档中心采用的ALC板材。长通建材供图

  据介绍,华为东莞松山湖基地是华为终端公司新总部所在地,该项目占地1900余亩,投资约100亿元,主要发展与手机等所有终端关联的研发、销售和增值业务。

  此次长通建材供应的华为团泊洼7号地块工业项目主要用于终端设备的研发生产,入选2020年东莞市重大预备项目,对华为以及东莞乃至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华为公司对该项目建设也提出了极高的防火功能、建材质量以及施工效率要求。

  长通建材曾在2020年中标华为贵安云数据中心一期项目主要墙体建材供应,凭借优质产品与配套服务实力,获得项目建设方与华为公司的高度认可,为此次长通建材再次斩获华为松山湖基地订单打下坚实基础。

  在中标华为松山湖基地项目后,长通建材加强产品质量全过程管控,密切协调运输事宜,全面落实产品运输过程防护、吊装等具体工作,确保产品长途运输过程中产品顺利交货,赢得了项目建设方的高度认可。

  贵州长通装配式建材有限公司外景。长通建材供图

  长通集团持续关注国家战略建设项目,深入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点工程,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佳装配式建材解决方案。此次长通与华为共筑东莞工业样板项目,将为今后长通深度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基础建设开了好头。

  贵州长通集团董事长张钊表示,集团将严把质量关,从建材加工、出厂到运输途中确保万无一失,同时选派技术最强人员,现场跟踪、协调项目进展情况,满足项目需求,保障项目按期交付,争做华为优秀供应商。(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