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3月23日电(王艳青 齐如意)近段时间,贵州翰瑞电子有限公司有序组织员工复工复产,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公司开足马力赶订单,力争牛年生产销量“一路红”。

  走进贵州翰瑞电子有限公司,记者看到,宽敞明亮的车间内机器声隆隆作响,多条生产线马力全开,工人们正紧张有序地生产包装血氧仪的纸盒,而在另外一条生产线上,工人们正对血氧仪的内部零件进行焊接。

  贵州翰瑞电子有限公司主管陈锋说道,“组装车间员工到位情况是一百二十号人,第一车间在二楼,现在已经陆续在开线,预计员工是两百号人。目前按照我们年前的计划,全面正常开工运行。”

  在复工复产前,贵州翰瑞电子有限公司对员工进行了全员的健康普查登记,同时,在生产过程中,每天对车间、生产设备进行消毒。

  陈锋表示,“目前我们员工复工复产进入园区要登记,每天要做体温监测,目前没有发现体温不正常情况,进入车间戴口罩,上下班要洗手,这是目前的一个管控措施。我们后续会密切关注员工身体状况。”

  家住西秀区宁谷镇的工人邓小勇告诉记者,去年因为疫情影响,决定留在家乡就近工作,自己是从年初十开始上班的。

  贵州翰瑞电子有限公司车间工人邓小勇说道,“现在的工位是焊锡工人,做这个有四五年了,但在这里上班有五个月,每个月工资3500元至4000元左右,在这边工作,宿舍都挺好,环境也可以。”

  据了解,相比去年,贵州翰瑞电子有限公司复工复产的时间要更早一些,今年力争在第一季度实现生产“开门红”。据统计,复工复产以来,公司已创造产值40万元,预计今年年产值达到8亿元。(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