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3月20日,贵阳市机场路9号砂之船(贵阳)奥莱2021春季购物嘉年华活动盛大开启!作为贵州省单店体量最大的商业综合体,贵州首家专业的奥特莱斯,将携四百余国内外知名品牌开展全方位的促销活动,为贵州市民带来一场春季购物饕餮盛宴,全力打造“一家人的奥莱”。

  砂之船(贵阳)奥莱的春日购物嘉年华活动,既是上半年最值得期待的一次商品大促,也是砂之船与消费者共鸣情感的一次碰撞,从2019年的油菜花海,到2020年的樱花展,每年砂之船都运用独有的美学思维,唤醒和激发消费者自身对春天的憧憬和向往,提供奥莱独有的“春天里”生活方式!

  2021春购“向阳而生”主题展强势来袭,大型美陈视觉展、超V品牌售罄之夜全新创意,这一次,一起到到砂之船拥抱不一样的美好!

 

  无论是品牌本身的营销活动,还是货品结构,砂之船(贵阳)奥莱在这次春购活动中都做了全新的调整,在春购嘉年华的活动力度下,加入了大量的当季新品出售,并且持续秉承奥莱销售宗旨,会员依然能享受到让人惊喜的奥莱价格!

  春,是万物复苏、生机勃勃的季节;是人们想要挣脱困境的束缚,向阳而生的时刻,砂之船(贵阳)奥莱此次活动联动国牌安踏,倾情为消费者打造一场大促盛宴,安踏以全场3折起的活动折扣回馈奥莱会员,充足的货品满足消费者的购物需求,同时开展“安踏顽运会嘉年华”和“平衡车挑战赛”,希望能够借由活动向消费者传递阳光与温暖,诠释“向阳而生,永不止步”的春购活动主题!

  “2021年3月20日-4月5日活动期间,砂之船(贵阳)奥莱开启“向阳而生,永不止步”——春日购物嘉年华活动,参与品牌涵盖了国际名品、女装、男装、运动青休、牛仔、鞋包、内衣、童玩等,品类齐全,商品丰富,400余国内外知名品牌,超百万件商品全场折上7折起!3月20日-21日VIP DAY活动期间,会员持卡最高还能再享折上9折起的钜惠!此外,会员还享500买550购物卡的大促加码特权;不仅如此,全国首创,规模最大的冠军主题文化IP活动“冠军好儿女”颁奖仪式也将于3月20日璀璨绽放!

  万物复苏的春天里,需要释放因寒冷和疫情带来的负面情绪,拥抱阳光,抒发情感;重新焕发对美好事物的追求,运动、瘦身、美拍、时尚皆是时下热门话题,随着天气转好,需要添置适合春季出行、通勤的新装,开学后,周末和节假对小朋友特别宝贵,陪伴出行,也是一家人寻找出游休闲场所的一大核心活动,为此,砂之船(贵阳)奥莱携手迪卡侬运动超市打造奥莱首届“户外装备帐篷展”为时下人们热爱运动及健康加持;同时,联动建设银行重磅加码“850买1000奥莱购物卡”活动,真金白银回馈消费者。顾客参与“850升值1000元消费卡”相当于在全场商品折上7折起的超值折扣上再享受8.5折的优惠,通过购物卡抵用现金形式以获取更实在的优惠!

  砂之船奥莱一直倡导“1+N”的创新商业模式,“1”为以奥特莱斯商场为主体,始终追求缤纷品牌,内容为主,引进国内外优质名品、运动户外、精品男女装等多个品类,数百个品牌,始终坚持名品+折扣,让前来奥莱消费者乐享高品质,低折扣的商品。“N”指多业态强强联合,中影星美院线、人气美食、贵州特色餐饮、娱乐休闲等业态。创造出集购物、娱乐、餐饮、休闲于一体的全新奥莱。“1+N”的模式,将传统奥莱重新定义。在这里,不仅能乐享运动、乐享美食,乐享休闲,也更能乐享生活。

  砂之船集团是国际性大型连锁奥莱运营商,中国服务业500强。拥有亚洲首个新加坡交易所上市奥特莱斯房地产投资信托——中国新加坡双边认可的中新(重庆)战略互联互通金融示范项目。集团积淀30年艺术商业DNA,凝炼情感、美学、场景、资本四大核心思维体系,独创“A×(1+N)×DT”商业模式,成为领先亚洲、推动世界奥莱行业创新发展的超级奥莱品牌。

  2008-2019年,砂之船奥莱平均增长率为30%。目前在重庆两江、杭州、重庆璧山、南京、合肥、昆明、长春、西安、贵阳、长沙、兰州、扬州、厦门12个直辖市、省会城市或高速发展城市运营着13家大型超级奥莱,总投资超过200亿元,总面积超过240万平米,年总销售额150亿元,拥有600万VIP会员,提供超过80000个就业岗位,纳税近10亿元,为每一座砂之船超级奥莱入驻的城市贡献着巨大的经济及社会价值。

  在国际化战略性资本的鼎力参与下,砂之船将“成为全球奥莱第一品牌”作为集团的战略愿景,将在全球范围内实施跨越式扩张,致力于整合国际全产业链资源,并最终形成超级奥莱的全球商业生态闭环,为百年奥莱的长期发展提供创新性的中国商业智慧。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