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在我资金紧缺的时候,多亏了你们农商银行的资金支持,给了我继续做下去的勇气和底气,使我的樱桃种植规模越来越大”在贵州省毕节市大方县小屯乡法启村,农户周诗贤与大方农商银行客户经理亲切交流着。

  周诗贤原是贫困户,收入来源主要是靠做些零星散工,近年来在大方农商银行小屯支行的资金支持下,种植规模不断扩大,现种植果树7亩,品种繁多,有玛瑙樱桃、李子、百花桃等,随着种植规模的扩大,授信金额也从最初的6万元调整到了10万元,小屯支行还为他发放了5万元的“特惠贷”,用于养牛。近年来大方农商银行小屯支行累计为其发放用于种养殖贷款29万元。

  年初以来,小屯支行充分发挥金融主力军作用,组织人员深入田间地头,积极了解农户资金需求,为春耕期间农户信贷资金需求,开通“绿色通道”及时提供资金支持,截止目前,小屯支行共发放贷款3244.12万元,其中支持种养殖类贷款发放1303.12万元。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