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近日,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组织40余名党团员开展“学党史、守初心、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以及集团公司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重温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为广大党员提供展示风采的平台,进一步激发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全体干部员工干事创业热情,准确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组织党团员同志开展党史竞答竞赛活动,党团员同志踊跃参与竞答,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通过本次竞答活动,让党员及团员同志加深了对党史的学习和了解,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

  学史,可知古今;懂史,能明大义;用史,方续荣光。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党史对党员干部而言,是一本厚重的教科书,也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的重要历史交汇点,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开展学习党史教育也是我行2021年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黔西南州分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后,黔西南州分行将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总行、省分行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工作安排,结合实际情况,持续组织开展知识抢答赛,网络答题,举办培训班、演讲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掀起学习党史的高潮。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