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资讯>>正文
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9 23:33:43 稿件来源:中新网贵州

  中新网贵州新闻3月9日电(危梅)为丰富企业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组织开展了丰富多样的“三八”妇女节活动。

  正是百花齐放,草长莺飞的好时节,参加活动的职工从万峰林旅游景区的将军桥景点徒步到乡愁集市景点。人间三月芳菲艳,乱花渐欲迷人眼,在健康徒步的过程中,职工充分感受春天的气息,享受沿途的美景。

  在乡愁集市的活动现场,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工会通过知识问答的形式向现场女职工宣传了《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等保护女性职工权益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活动现场,所有职工都认真倾听,积极参与互动问答。

  为积极响应国家体育总局、中华全国总工会组织的广播体操工间操推广及普及工作,同时引导男女职工积极锻炼、增强体质。来自各个部门的十三位职工代表,现场进行第九套广播体操展示。代表们认真展示广播体操的魅力,动作整齐划一,获得了全场职工的赞扬和肯定,成功地激发了职工健身锻炼的热情。

  活动现场行领导亲切地与职工互动,共同进行象棋、五子棋等益智类小游戏,增加趣味的同时也倡导了中华传统文化。

  “加油!加油!”现场欢呼声此起彼伏,所有职工都踊跃地参与团队跳绳比赛、两人三足、踩气球等趣味游戏环节,活动现场气氛热情高涨,欢声笑语不断,处处洋溢着女同胞的热情和活力,尽情展现着“撑起半边天”的豪迈和风采。(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