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资讯>>正文
贵州织金农商行:樱桃花开迎春来 预兆丰收致富年
发布时间:2021-02-26 21:00:59 稿件来源:中新网贵州

  中新网贵州新闻2月26日电(文玉梅)阳春二月,大地回春,万物复苏,贵州省毕节市织金县马场镇凹河万亩樱桃花开得正盛。

  “今年的樱花开得早开得好,是个丰收年”,家住中心村的樱桃种植户卢俊笑眯眯的说道,脸上掩饰不住的喜悦。初期,为响应乡政府号召,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卢俊积极参与樱桃产业种植,可想要扩大种植规模,资金缺口成了卢俊面临的最大难题,此时,织金农商银行马场支行的工作人员了解到这一情况,便向卢俊发放了20万元的农户小额信用贷款,用于支持其扩大樱桃种植规模,解决了卢俊的燃眉之急。现在,卢俊的樱桃种植面积已达30余亩,年收入近10万元。

  马场镇的樱桃种植区域覆盖营上、龙井、中心三个村1814户6897人,种植面积达1.6万亩,仅2020年,全镇玛瑙红樱桃产业实现农户增收4000余万元,织金农商银行马场支行累计发放樱桃种植贷款1500余万元,为实现农户增收致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贡献一份力。(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