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有钱没钱,回家过年”,在中国人的观念里,过年的意义就在于一家团圆。但今年的春节很特别,响应国家号召,很多人拒绝“回家的诱惑”,主动选择了就地过年,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不论您是返乡阖家团圆、还是异乡独自过年,只要心在一起,一样年味不减。中国移动贵州公司携全体“员工”向全省人民拜年,春节期间,他们将时刻伴随您左右,用坚守让千家万户畅通无阻地打电话、送祝福、抢红包、看春晚……时刻温暖“留黔的心”。

  他们之中,有的伫立群峰之巅,有的值守繁华闹市,有的守护田间村头,他们就是中国移动贵州公司近15万余座通信基站。春节期间,他们将24小时不间断地为您提供最优质的网络服务。还有180余个营业厅,也将在春节期间为您提供最贴心的业务办理。新年贴窗花、送福字,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移动人为到厅的客户呈现暖心的新春氛围。

  春节网络保障不打烊。中国移动贵州公司全面启动春节保障工作,对机场、高铁站、地铁以及高速收费站等交通枢纽,“美食美景”等生活场景开展多轮网络测试及优化;加强对核心机房、线路等重点区域的巡检,提前做好隐患整治;7X24小时专人值守,实时对网络运行情况进行优化处理。他们的坚守,是为了春节期间通信畅通!

  春节宽带装维不打烊。中国移动贵州公司成立春节宽带装机及故障处理应急队伍,提前完成应急物资储备,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宽带装维保障工作。装宽带、排故障,从清晨到深夜,只要客户有需要,移动宽带装维人员第一时间上门为您提供优质家宽服务。他们的坚守,是为了春节期间“宅”家愉快!

  春节优质服务不打烊。中国移动贵州公司在手机营业厅App上提供查询、充值、停开机等100多项服务,让客户在节日期间更便捷地办理业务。考虑到客户有可能遇到的突发紧急情况,中国移动贵州公司还制定“春节不打烊”排班制度,站好每一班服务岗。他们的坚守,是为了春节期间服务如常!

  春节福利权益不打烊。中国移动贵州公司推出系列暖心“年味服务”,留人留心“就地过年”。向留守本地过年的企业员工,发放春节通信福利红包,赠送免费网络流量、通话时长,助力留黔企业员工与家人“云端团圆”。宅家过年,中国移动还推出了“权益超市年货馆”,优酷会员、喜马拉雅、滴滴月卡、百度文库等统统只要1元起,热剧新歌任意刷,宅家娱乐不无聊。

  明天就是除夕了,中国移动贵州公司给您拜年。新一年,万事福!(吕磊 陶塽)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