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资讯>>正文
新春倒计时 贵阳龙湖天曜钜惠嗨爆牛年
发布时间:2021-02-10 19:19:51 稿件来源:贵阳龙湖天曜

  【广告】

  春节的脚步近了,团圆的氛围更加浓烈。2021年牛年即将开启,在此贵阳龙湖天曜提前恭贺各位新春快乐!

  伴随着春节而来的,是新春团圆,是阖家欢乐,也有天曜给予贵阳每个购房者的新春优惠。牛年买房,就看贵阳龙湖天曜!

  重回贵阳心,置业正当时

  见过外面大千世界,但终不敌回家带来的温馨。重回贵阳,每一处改变都革新着你的内心世界,你会发现贵阳已然有了一个新兴核心区域,那就是金融会展城板块。

  金融会展城板块是目前贵阳价值腾飞的板块,更是贵州省对外的名片和窗口。拥有高起点的金融会展城板块是贵阳发展的重要战略布局,目前区域内引进了多家大型金融机构,推动着贵州省金融业提速发展。

  正是这样一块承载着发展希望的土地,才受到了众多开放商以及居者的期待。而龙湖天曜抢占先机,坐落于金融城CBD核心区域。这不仅意味着龙湖天曜拥有不可复制的地段优势,更享有着周边的便捷与红利。

区位示意图
区位示意图  

  因而,龙湖天曜坐拥一环一轨双枢纽三横四纵的全立体出行网络;近邻ccpark、云上方舟、钟书阁等,满足生活以及精神所需的场所;同时,环境宜人,毗邻长坡岭国家森林公园、观山湖公园,双公园加持,营造良好生态环境。

  多重好礼购,置业更优惠

  不得不说,无论是从地段、交通,还是配套来看,天曜都是值得期待的项目。而新春也正是置业龙湖天曜的好时机,因为龙湖天曜多重好礼献新春,现在置业更加优惠。

  龙湖天曜新春专享礼,置业专属折扣:限时礼,新春限时特惠房源;封面礼,龙小湖红包封面返场派送;专享礼,U享家准业主专属万元红包礼;来访礼,来访即送定制王老吉姓氏罐、定制新春礼盒;感恩礼,成交即可砸金蛋(含豪气家电礼包)。

  送鼠迎牛,盼望已久的春节即将到来。在此之际,龙湖天曜恭贺新禧,并以好礼陪您和美过新年。而优惠不常有,想要买房的购房者抓住机会上车,让宽敞、温暖、有设计感的好房伴往后余生!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