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资讯>>正文
贵阳银行发布全新品牌形象
发布时间:2021-02-03 12:07:42 稿件来源:中新网贵州

  中新网贵州新闻2月3日电 (黎娅茹 张永霞)从默默无闻的地方银行到中西部首家A股上市城商行;从“爽爽的银行·成就您的爽爽人生”到“贵于行·爽于心”……在“十三五”圆满收官、擘画“十四五”开局之年,贵阳银行将迎来24岁生日。在这重要的里程碑式时刻,贵阳银行将以全方位的品牌升级为自己“庆生”。

  不忘初心、笃行致远。从成立到成长、从挑战到跨越,贵阳银行始终坚守“服务地方、服务中小、服务城乡居民”的初心,以“价值金融创造者”为使命,紧扣稳健牌、打好创新牌与服务牌,在区域市场实现“跟跑者”到“领跑者”的转变。并在发展中积极推进地域文化与品牌建设的有机融合,打造了“爽爽的银行·成就您的爽爽人生”品牌口号,相继推出爽得宝、爽银财富、爽快贷等,用“爽”品牌与地方、与企业、与客户共“筑”辉煌。

  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2月1日,贵阳银行发布了全新的品牌——“贵于行·爽于心”,新品牌将原“爽”品牌升华,赋予“价值”“服务”“科技”“文化”等内涵,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诚相待、以质取胜,进一步提升品牌价值力和影响力。同步发布的子品牌-“爽盈门”则通过厚植服务理念,建设涵盖健康医疗、子女教育、商旅出行、品质社交、艺术鉴赏、法律税务咨询等权益生态。

  更多元、更便捷、更高价值。全新的品牌理念将推动贵阳银行焕新升级,做价值银行、爽心银行、随行银行、信赖银行,成为地方综合金融服务中的业务专业首选、高效快捷首选、安全保障首选、用心服务首选,在建设百年好银行的道路上不断书写新的精彩篇章。(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