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资讯>>正文
贵州都匀农商行:网点服务既要讲得好更要干得好
发布时间:2021-01-29 18:51:59 稿件来源:中新网贵州

  中新网贵州新闻1月29日电(尚进 杨时伟 龙振贵)黔南州都匀农商银行各乡镇网点在“春天行动”中,坚持既要开好会,把话说得到位,也要认真把业务工作做好。

  坝固支行借坝固村安排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机会,开展春天行动动员会。支行行长通报了2020年“一折通”工作情况和2021年一季度不良贷款对信用工程影响,推介了存款奖励、农民工金融服务、“黔农e付”、“黔农云”业务。会后,立即安排客户经理走村访寨,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折页,还给商户送去迎新春小礼品。

  基场分理处召开村村通服务工作总结会。分理处负责人介绍,老年人是“村村通”的重要服务对象之一,要配合宣传“一折通”的换折补,为老年人做好基础金融服务工作;要针对老年人的需求,因地制宜开展特色服务,根据业务量兑换相应的礼品;要主动了解老年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对出行不便的老人,按需求情况提供上门办卡等非现金服务。总结会上,还分析了基场片区“村村通”业务发展相对滞后的情况,组织参会的商户学习代理业务考核办法、“村村通”商户管理办法,不断提高商户推广使用积极性。

  墨冲支行召开“开门红”动员会,通报2020年度综合目标各项业务运行情况、“冲刺90天·走千访万”专项行动情况,并详细讲解“开门红”活动方案,将任务落实到岗、到人。会后,充分借助活动有利契机,进村入户对存量客户、新增客户开展宣传,同时催收到期贷款、完善农户信用资料,截至目前,走访村社5家,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