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资讯>>正文
邮储银行安顺市分行参加东街社区2021年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6 23:41:01 稿件来源:中新网贵州

  推广  

  1月22日下午,邮储银行安顺市分行参加了东街社区2021年春节慰问活动。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江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会上,王江副行长作了春节慰问交流发言,并现场对参会困难代表进行了慰问。

  会议结束后,邮储银行安顺市分行同安顺市人民检察院、区政法委、市银保监分局、东街办事处、东街派出所、阳光学校的干部职工、东街社区支书主任等共同到困难人员家中进行现场慰问,详细询问每户家庭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反映。同时鼓励他们要勇于面对生活,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健康心态。

  此次春节前的慰问活动,邮储银行安顺市分行共捐赠了36袋米、36桶油和1000只口罩,传递了温暖,进一步增进了与社区群众的沟通交流,拉近了距离,凝聚了人心,弘扬了社会正能量,真正把温暖送到了困难群众的心坎上。(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