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资讯>>正文
邮储银行岑巩县支行:金融助力“六稳”彰显邮储温度
发布时间:2021-01-20 18:02:18 稿件来源:中新网贵州

  推广

  邮储银行岑巩县支行积极提升服务品质,持续加大信贷支持力度,让金融活水注入小微企业,全力做好“六稳”“六保”工作,让小微企业切切实实感受到“邮储温度”。

  贵州汉豪电气有限公司是岑巩县政府重点招商引资企业之一,主要业务为打火机生产与销售,公司吸纳就业人员300余名,其中带动贫困户就业100余人。公司产品主要外销印尼、阿联酋及伊朗等国,公司还获得由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外观设计专利证书及认证的优特美商标注册证。邮储银行岑巩县支行在上门走访了解情况后,按照“一户一策”的方式,结合公司资金需求制定授信方案,开通审查审批绿色通道,近日成功为该企业发放了400万元贷款,为企业购买原材料等提供流动资金支持,稳定和增强企业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助力地方经济发展,践行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一年来,邮储银行岑巩县支行对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信贷投放超3500万元。下一步,该行将持续为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提供针对性强、响应迅速的金融服务,进一步帮助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拓宽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以实际行动助力稳企业保就业,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