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资讯>>正文
茅台再次对“河北女司机丈夫确诊一事”澄清:病例未到过茅台酒厂
发布时间:2021-01-18 14:14:10 稿件来源:茅台时空

  1月18日,网上有消息称,有一名42岁的男性确诊病例曾去过贵州茅台酒厂。“茅台时空”了解到,该确诊病例应为河北省35号确诊病例史某某的丈夫,1月17日由无症状转为确诊病例。

  根据这条消息描述,该男性确诊病例与河北省35号确诊病例史某某的行动轨迹一致,不仅来自同一地方,连行动轨迹的文字描述也一样。

  根据贵州省卫生健康委发布的权威通报,史某某及其丈夫并未到过茅台集团生产经营总部。

  贵州省卫生健康委此前发布的消息显示,1月5日,司机史某某完成货物装车后自驾前往遵义市送货,凌晨2时到达遵义市播州区顺丰快递点开始卸货,后于凌晨3时驾车前往仁怀市坛厂街道办事处枇杷社区装货。其丈夫纪某某下车登记,全程戴口罩,与值班室人员保持2米以上距离。

  “茅台时空”此前已报道,史某某与纪某某装货的位置是坛厂办事处的仓储物流现场,距离茅台酒厂厂区有22公里。

  截至1月13日24时,贵州当地卫健部门已对河北省确诊病例史某某在贵州的密切接触者33人、扩大搜索人员3501人、以及其活动轨迹外环境样本184份完成检测,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贵州相关部门均已对相关人员按防控要求进行集中隔离管控和定期核酸复检。

  相关病例的行踪查明后,茅台集团亦提升防控警戒,筑宽“护城河”,以免争分夺秒的生产经营受到影响。防疫无小事,这一概念在茅台数万员工中已形成广泛共识。

  截至2021年1月17日,贵州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茅台集团的生产运营也稳定、有序,发力进行。(李铁 戴世锦)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