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资讯>>正文
贵阳龙湖天曜五重豪礼贺荣归,这才是返乡置业季正确打开方式
发布时间:2021-01-15 16:55:43 稿件来源:贵阳龙湖

  贵阳龙湖天曜返乡置业季活动已开启,五重豪礼迎接归乡的你。

  大空间,安放故乡情

  忙碌的社会,奔涌的人群,城市里万千灯火长明,但夜幕之下为自己而亮的那盏灯,依旧没有踪影。在这繁华的城市孤身一人打拼,不就是为了给自己、给家人更好的生活。年关将至,在归家之际,是时候将置业买房提上日程。

  那什么样的产品才适合呢?或者说什么样的产品才值得购买呢?这一切的答案都能在贵阳龙湖天曜里寻找到。

贵阳龙湖天曜示范区实景图
贵阳龙湖天曜示范区实景图

  贵阳龙湖天曜,作为龙湖在贵阳首个“天字系”产品,可谓集萃了龙湖在房地产行业28年的经验。在此经验的加持下,天曜更懂人居需求,也更能设计出让居者满意的生活空间。建面约100-140㎡天幕宽厅,大横厅、高得房率,让生活更加舒适有尺度。

  比如,在建筑面积约100㎡户型中,天曜就融入进大尺度设计,约8㎡别墅级厨房、约11㎡大阳台、约17㎡超大主卧,让女主人拥有自己的秀场,让小朋友拥有一个玩具王国,让奶奶有自己养花的地方,让爷爷可以放下自己的摇椅,充分实现每一位家庭成员的需求。

  同时,在此户型中,客厅、主卧、次卧三面宽朝南,这就意味着在天气晴好日,您家拥有比别人更多的阳光与采光。不得不说,在放“大”空间的时候,又兼具到朝向、采光等问题,如此户型实属不可多得。

  一席好房,安放人生。天曜所期待的是,每一个心悦美好生活的居者,在此都能找到理想的生活模式。而在此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龙湖天曜也为购房者提供五重豪礼,敬献世界菁英的归来。

贵阳龙湖天曜户型图
贵阳龙湖天曜户型图

  返乡置业礼,凭返乡票与外地工作单位证明,选房即享车票/机票全额报销(每日限量20位);

  专属房源礼,每日专属5套特价房源限时享;

  到访贺岁礼,到访即享定制贺岁新春大礼包;

  准点幸运礼,Iphone12等新春大奖准点限时抽取;

  业主专享礼,选定房源砸金蛋抽品牌家电好礼。

  龙湖天曜五重豪礼贺荣归,惊喜优惠享不停,这套返乡置业的正确打开方式你get了吗?

  销售信息:生活重回贵阳心 龙湖都会划代新著——龙湖天曜建筑面积约100-140㎡天幕宽厅,大横厅、大赠送、高得房率。更多详情请咨询:0851-88600999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