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资讯>>正文
邮储银行安顺市分行协助办案获锦旗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1-01-13 17:34:44 稿件来源:中新网贵州

  推广

  近日,安顺市开发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警官将一面写有“精诚合作 勤勉高效”的锦旗送到了邮储银行安顺市分行,同时,还带来一份感谢信,为邮储银行安顺市分行在侦破洗钱犯罪案件上的协助表示敬意和感谢。

  据悉,一直以来,邮储银行安顺市分行积极履行反洗钱工作义务,深入监测分析可疑交易账户,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和职能优势,形成反洗钱工作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2020年12月17日,邮储银行安顺市分行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主动开展资金监测、查询分析、预警跟踪等工作。向安顺市开发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提供犯罪嫌疑人可疑账户,并主动作为开展线索摸排、非法账户调查分析、并深入实地走访登记地址,及时提供了主要涉案人员、非法资金交易模式等关键信息,对侦破洗钱犯罪案件提供了大力支持。

  下一步,邮储银行安顺市分行将再接再厉,继续加强与监管及公安机关的交流与合作,银警联手,为有效遏制洗钱案件,维护安顺市金融安全及稳定贡献邮储力量。(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