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资讯>>正文
贵州贵定农商行党委书记刘平燕率队前往沿山支行督导开门红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5 19:10:21 稿件来源:贵州贵定农商行

  【推广】

查看网点基础建设
查看网点基础建设

  为践行普惠金融发展,全面提升贵定农商银行地方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实现营销业绩突破。1月4日,贵州贵定农商银行党委书记刘平燕率队前往沿山支行,对奋战在一线的基层员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并对沿山支行2021年开门红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

  督导组一行在沿山支行走访查看了网点基础建设和职工住宿环境情况,并组织召开座谈会,详细询问沿山支行在开门红活动中的业务开展情况及遇到的困难。沿山支行就存贷款、信贷员包片、返乡农民工走访、电子支付等情况和开门红活动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重点汇报,并作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刘平燕针对沿山支行在柜面服务、厅堂营销、便民快贷、黔农e付营销以及返乡农民工服务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一一分析指导,提出应对建议措施及解决办法。

召开座谈会
召开座谈会

  最后,刘平燕结合沿山支行情况,就2021年开门红活动开展提出几点建议和希望:一是安排部署要突出“早”。抢先一步,步步领先。总行的号角已吹响,网点军令状已签订,目标任务需要落实到个人,要依靠团队力量将开门红推上热潮。二是工作措施要突出“新”。要根据当前金融环境,随时调整工作思路。同时,要利用好“村村通”阵地,与村支两委开展党建互联,做好农村市场网络金融服务,共促乡村振兴。三是服务质量要突出“有”。新形象要有新服务,柜面与厅堂要互动起来,做好爱客服务,“不当金融产品的销售者,只做金融产品的传播者”,以此提高客户体检。四是业务宣传要突出“强”。要加大力度营造气氛,将外出农民工金融服务工作持续开展好,为外出务工老乡守好家,将农信关爱传到村组,传进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心中。五是工作作风要突出“实”。要加强学习,营造“比、学、赶、超”的氛围,提高业务能力和业务水平,学会在困难面前树立信心、决心和勇气,有过硬的本领当好贵定农商银行主人翁。(曾雪梅)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