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资讯>>正文
贵州福泉农商行:“快乐成长卡” 伴你快乐成长
发布时间:2021-01-05 19:05:02 稿件来源:贵州福泉农商行

  【推广】

  近日,家住福泉市金山办事处的杨女士听说福泉农商银行可以办理儿童专属银行卡后,迫不及待带着三个孩子到营业网点办理。在大堂经理的帮助下,复印身份资料,填写申请表,到柜台开户,短短几分钟,可爱的粉色银行卡就交到了孩子们手里,小女孩捧着自己的专属卡眉开眼笑,爱不释手,高兴地说今年一定要把压岁钱全部都存这张好看的卡里。

  “以前一直想给女儿办理一张属于她们自己的银行卡,但普通的银行卡提不起孩子兴趣,且功能单一,所以一直没有办理。现在好了,农商行推出的“快乐成长卡”颜值在线,孩子们喜欢,我也可以“偷个懒”,放权孩子自己保管压岁钱。办理这张卡以后,我打算一年存几千块钱,作为孩子们读书的教育基金”,杨女士开心地说道。

  为了扩宽客户群体、提升服务能力,贵州农信在防范风险的前提下经过试点,现已在全省推广面向青少年儿童的“快乐成长卡。”该卡是针对 18 周岁(含)以下青少年儿童特制,分为男孩卡和女孩卡,卡通图案设计活泼可爱、温馨独特,一经上线便受到广大客户的喜爱和认可。据悉,该卡除了具有普通银行卡具有的储蓄、交易、理财等功能,后期还会次序上线专属“成长乐”系列存款产品、消费特权和教育资源优享等特色权益。

  “快乐成长卡”可以满足孩子多种金融需求,帮助孩子启蒙理财意识,养成储蓄习惯,树立正确的财富观。(贾欢)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