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资讯>>正文
邮储银行贵州六枝特区支行荣获服务“三农”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21-01-05 18:58:47 稿件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12月31日下午,新年即将到来之际,贵州省六枝特区人民政府区长方裕谦、常务副区长蒋家梁一行到六枝特区支行开展年终慰问活动,并授予邮储银行六枝特区支行服务“三农”先进集体称号。

  六枝特区人民政府区长方裕谦、常务副区长蒋家梁一行了解支行年度经营情况及年终决算工作进展,对邮储银行六枝特区支行一直以来对六枝特区经济发展的支持和贡献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并对邮储银行在服务“三农”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授予邮储银行六枝特区支行服务“三农”先进集体称号。常务副区长蒋家梁表示,希望邮储银行六枝特区支行继续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发挥金融自身优势,为六枝特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金融力量。

  邮储银行六枝特区支行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会落细落实各项工作举措,狠抓工作执行,在新的一年里为六枝特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决不辜负六枝特区政府的期待和期望。(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