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资讯>>正文
习酒实力摘“金”,荣获第三届贵州省省长质量奖
发布时间:2021-01-05 15:18:02 稿件来源:习酒公司融媒体中心

  【推广】

  12月30日,一则好消息从贵阳召开的2020年贵州省质量发展大会上传来,习酒公司实力摘“金”,荣获第三届贵州省省长质量奖。习酒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钟方达到场领奖。 

  “省长质量奖”是贵州省质量发展方面的政府最高荣誉奖项,以表彰在质量管理模式、管理方法和管理制度领域取得重大创新成就的标杆性组织。今年为举办的第三届,全省仅3家企业获得“省长质量奖”。 

第三届贵州省省长质量奖荣誉证书和奖杯
第三届贵州省省长质量奖荣誉证书和奖杯

  质量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根基,也是社会不断进步的重要保障。企业想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生存,必须不断提升质量水平,向质量要效益,以质量求发展。

  继2019年荣膺第十八届全国质量奖,成为第二家获此殊荣的酱酒企业后,习酒公司追求卓越的脚步并未停歇,继续以争创第三届贵州省省长质量奖为契机,深入实施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推动质量发展。顺利荣获第三届贵州省省长质量奖这份沉甸甸的荣誉,不仅是对习酒守正创新、坚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的充分肯定和认可,更是对未来继续高质量发展、大踏步前进的一种鼓励和鞭策。 

习酒运营中心规划图
习酒运营中心规划图

  追求卓越,永无止境。习酒站在突破百亿销售大关的新起点,在“十四五”开局之际,将坚定不移地朝着实现“百年习酒,世界一流”的企业愿景砥砺奋进。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