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资讯>>正文
贵州邮储银行年终总结与新年展望
发布时间:2021-01-04 22:36:53 稿件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史军保行长看望慰问计划财务工作人员。
史军保行长看望慰问计划财务工作人员。

  一年一度的年终决算如期而至。12月31日,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史军保,工会主席、副行长罗勇代表分行党委冒严寒、走基层、送慰问、暖人心。

  史军保行长先后慰问了计划财务部核算中心、运营管理部,详细了解年终的经营决算情况,感谢大家在过去的一年里为贵州邮政金融转型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向全体贵州邮储人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良好的新年祝福。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要再接再厉,继续保持开拓创新、勇往直前的进取精神,要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前行谱新篇!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奋发有为的责任感和转型发展的使命感,不断开创贵州邮政金融持续健康发展的新局面。

  在贵阳市中华北路支行、花果园支行、营运中心,省分行工会主席、副行长罗勇送去了省分行党委对一线干部员工的慰问。并详细了解基层一线年终决算和开门红工作准备情况,并对营运中心克服办公条件艰苦,圆满完成2020年各项工作任务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贵阳市分行提前准备开门红营销物资、基层干部员工展现出来的精神风貌给予了充分肯定。

  夜幕降临,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副行长郑守刚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密切注视着计划财务部、运营管理部从全省各地收集反馈上来的经营管理成绩,全行干部员工一年的艰辛付出,即将从年终决算的报表中体现出来,三千贵州邮储人期盼着今年能如期交出一张满意的答卷。(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