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资讯>>正文
邮储银行黔东南州分行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4 22:27:18 稿件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为加强模范机关建设,发挥机关表率作用,以机关带基层,结合邮储银行安全生产和行风行貌专项整治活动,以及基层党组织“共建、共享、共进”2.0主题活动要求,12月30日,邮储银行黔东南州分行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共创模范机关、除旧迎新大扫除”主题党日活动,该分行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邮储银行黔东南州分行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对该分行所在大楼1至5楼公共通道进行打扫,全体党员积极热情参与,情绪高涨,他们手持扫帚、铲子、拖把等工具,对楼道上的尘土、垃圾、烟头、小广告进行清扫整治,彻底清理卫生死角。清扫活动中,大家分工协作,不怕脏、不怕累,充分展现了共产党员不怕苦不怕累、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将党组织生活与环境卫生整治结合在一起,使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劳动服务意识,既改善了单位环境卫生状况,又进一步树立了邮储银行黔东南州分行机关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