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0日至21日,贵州桐梓县大河镇举办“七十二弯乡村旅游节”活动,期间,浪漫机车音乐节、烟花秀、乡村马拉松比赛等活动精彩上演,吸引贵州省内外众多游客热情参与,体验乡村特色游。

  在机车音乐节活动现场,来自贵阳、遵义、重庆、成都等地的600余名摩友齐聚素有“神州第一弯”美誉的桐梓县七十二弯风景区,集体从第一弯骑行至第七十二弯,场面壮观。凉风垭山顶举办的音乐节随后将活动带入高潮,动人的旋律响遍山间。夜晚,炫丽的烟花秀在七十二道弯上空绽放,欢迎八方来客。

  21日9时,随着一声发令枪响,200余名跑步爱好者开启七十二弯乡村马拉松奔跑之旅,此次比赛全程7.2公里,设有春秋被、羊腿、猪腿、鸡、鸭、鹅等乡村特色奖品。

  近年来,桐梓县大河镇充分利用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优势,大力发展乡村旅游。通过不断丰富旅游业态,从单一的观光类旅游,发展成目前的体验类、文旅融合类等多种形式的旅游业态,吸引着越来越多外地游客走进当地,让好风景变成“好钱景”。(娄臣 曹园园 万莲莲 王印 罗韩珑 制作 蒲文思 视频来源 桐梓融媒)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